耽美故事,有故事的人

我只是个写故事的人,可我总是为了故事里的人流泪

受和攻认识于偶然,那天他喝醉了遇到了混混打劫,是攻帮他解得围。
       后来受发现攻上班的地方离他学校不远,两个人老是能碰到,于是也慢慢熟了起来。攻喜欢他们学校的图书馆,受就带着他在自己学校了看书,其实学校允许外人进来的,只是受就想跟着他。感情发生的很自然。两个人在一起了,上过床,吵过架,闹过分手。每一次都会和好如初,一起腻歪。受毕业了,他的家人让他回家工作,说是给他安排了个好工作。受不同意,他说他要自己打拼,他不想离开。跟家人大吵了一架断了生活费。开始还能靠着以前赚外快和从生活费省下来的钱过,后来攻君养着他。他投了很多简历,石沉大海。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城市,他这种学历根本没用。
      受找了个饭店端盘子洗碗,就是不愿意回去,每天和攻住在一起。以前还能一起看电视,逛街,看电影,做些床上运动,现在每天都累成狗样,没了以往的激情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他们之间还是大吵了一架,攻让他滚,滚回去。就这样,他妥协了,不是他不爱他,而是看不得他受苦。
         受还是回去了,但是没有在父母安排的工作上班,他考了公务员,有狗屎运,考上了。分配到家里附近的一个城市,车程不远。以为日子就这样过了,可是没过多久他看到了攻君。原来攻君一直关注着他,听说他考了公务员调来了这个城市,他辞去了原来的工作,来到这个城市,做了个小职员。两个人又回到原来的日子。他们像家人出柜了,攻被打了了,是受家人找人干的,住了一个星期的院。两个家庭闹得天翻地覆,但是他们没有分开,跪也跪过,求也求过,打也挨了不少。两个人都嘲笑对方像个傻瓜。可谁也没想过分开。
      现在还好,攻做了个小小的经理,受还捧着他的铁饭碗,过年虽然不能回家,但是能打两个电话,也有腊肉香肠寄来,过得很幸福。
        每一个抗过风浪的人,都明白相拥在一起总是温暖的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