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故事,有故事的人

我只是个写故事的人,可我总是为了故事里的人流泪

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,总有些人借着爱的借口肆无忌惮的伤害别人。
       受君是个很坚强的人,在我眼里至少是这样。他和攻在一起两年了,家人知道他们的事,受的家人不在这个城市,说是断绝关系。攻是本地人,一家人都是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工人,从没有消停过,开始攻君的妈妈找了一群人在受上班的地方闹,受辞职了,忍着周围怪异的眼光。事情到没闹到他们住的地方毕竟他儿子也在那,攻的家人一直认为是受才把他儿子变成这样的。各种方法也用上了,但都没分手。
      开始,攻也会和家人斗争,后面他除了上班就是去酒吧,有次下大雨,受从外面买了很多东西,攻在楼上看电视都不下来接。第二天受生病了,一个人下来买药。
       我问,你们都这样了   为什么不分开?
他说,攻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,以前他特别温柔,会做饭会买小礼物给他,会带他出去玩。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。大家都被逼久了,受的父母也并不是什么都没做,也闹过。
        你看再这样的情况了下,再温柔的人都会披上冰冷的外壳,把自己缩在壳里,何况伤害来自亲人口中的爱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,他们还是在一起,两个人都换了好几次工作,但没说分手,有时候吵的急了,攻就摔门而去。不管后面怎样,希望他们都能幸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