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故事,有故事的人

我只是个写故事的人,可我总是为了故事里的人流泪

好久好久没出现了,写了一个新故事。 虽然我知道没有人会倾听我这个自言自语的人。但我想我是一个孤独个行者。总会碰上一起上路的人。正文 火车上遇到了一个很帅气的年轻小伙子,坐我对面。开始还不熟络没有交集。过了两站后我们开始聊起天来说来也怪,如果你个一个人注定要成为朋友,那么不过你怎么躲也躲不开交集的命运。 我跟他一个车站下车。他说他来看朋友,我是回家。两个人加了微信就在车站分开了。没过多久我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。 我的微信号码就是我的手机号,所以他打了电话给我。起初他还有点不好意思,毕竟两个也就几个小时的缘分。 他的钱包被偷了,身份证也没有,能想到的只有我了。我问 你的朋友呢? 他说 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我愣住了,看的出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。 当天晚上我带他出去吃饭,两个人喝了点啤酒,我属于不能喝的类型,一喝就上脸,他还能喝两杯后来我们迷迷糊糊的回了我家就我一个人的家。 他可能醉的厉害了,嘴里一直念叨着什么,听不太清。 一进家门他就开始哭,这么大的人了眼泪鼻涕一起流,我吓得一下子就醒了。又是给他拿纸巾又是安慰的。 你哭什么,这不是好好的?人又没丢你别哭啊!我嚷到。他还在哭,边哭边说为什么要分手。我才知道他分手了,和他的男朋友。两个人高中在一起,后来读了两个不同的大学,两人瞞的很深连见面都两个星期才见,还不一定。开始感情还好,后来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,对方总有理由。而他过来就是想见见他,可是却看见了他最不想看到的画面。就这么结束了四年多的关系。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,他也哭累了,睡着了,我却有些睡不着。他或许没醉,只是借酒装疯发泄一下自己这么多年的苦楚与不甘。他太信任我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我帮他买了回程的车票,吃早饭时都有些沉默,都没提昨晚。他说我到时候用微信吧车钱转给你
我说    没事儿    我始终觉得他会忘记钱的事儿。就像他告诉我的故事样,主角记性太差了总是丢三落四忘东忘西,还好后面一直跟着个人,只是现在没有了。    后来我收到了他的红包150是其实车费只要78
他说当住宿费,红包也只有这些钱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他怎么样了我不知道,毕竟只是萍水相逢,何况中间还隔着这么大的秘密。我想最困难的日子过去后,怎么也该甜一些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