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故事,有故事的人

我只是个写故事的人,可我总是为了故事里的人流泪

我又回来了~~~
  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----
  我总是觉得自己言词不够华丽,无法描绘出他们那种感情带给我的恰到好处,不做作不虚伪的感觉。
   故事很简单,攻君受君相遇的很平淡,感情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来了,然后顺其自然
   受受身子不太好,所以攻君就老是煲各种汤给他,他们家口味很清淡。但以前攻是个天天辣椒酱下饭的人
   攻君抽烟,烟瘾重,受受每次都在他的烟盒里放上口香糖,写个小纸条说→_→吃这个
    受受喜欢玩网游可是操作不好,每次输了都不开心,攻君就偷偷卖了个号陪着玩,一直带着,直到被发现才说我的人我自己带着
   受君的生日到了,人不在家在外地,受受想给他一个惊喜,偷偷去了他在的地方,可是对方也想给他一个惊喜来了这边,于是当天他们一边视频一边吃自己卖的蛋糕骂对方蠢
    还有太多太多。。。我写不全故事很平淡只记得我问你们过的困难吗?他说:这些年这么着也就过了,还不是他离不开我我不想失去他,挺好
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