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故事,有故事的人

我只是个写故事的人,可我总是为了故事里的人流泪

我总是会消失那么一段时间,但不乏我的坚持。
      忙忙碌碌这么多天,突然就想写一个跟游戏有关的,ab是邻居,都在玩同一个游戏,等级都不错,后来慢慢的俩人从友谊变成了爱情,来的莫名其妙。他们换了一个服务区,一个男号一个女号,两个人开开心心过日子。游戏里b总是不求婚,于是a说我们是要在一起吗,后来,b偷偷摸摸的卖了一堆很贵的求婚礼物,震惊全服,他们成了全服最让人羡慕的人,很顺理成章的在游戏里他们很幸福。可是,对我要说可是。在现实里,两个人瞒的密不透风,害怕那种快乐日子过去,只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光明正大牵手,能在家人面前为他带上戒指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