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故事,有故事的人

我只是个写故事的人,可我总是为了故事里的人流泪

受受君是我朋友,他知道我是个腐女,但他不知道我接受的程度,一直没告诉我(不可原谅(○`ε´○) っ)发现这件事还是因为一次放假回家时,听到他对攻君说,你亲亲我呗(幸好听到了,不然就一直被瞒着了(=゚ω゚)ノ)
      攻君是我们学校的学霸(我口中的学霸就是,平时玩的比谁都嗨,考试时年级前三不是问题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)学霸人缘很好是个开朗的人,而受受君是一个很内向的人(我跟他熟完全是因为我跟闹腾,自来熟还加他是我同桌!!!)由于知道的比较晚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,因为学霸人缘好所以受受君跟他走的很近也没人发现。
      就这样一直到要毕业了,学习紧张,压力大,一群妹子就商量着找有好感的人告白来缓解压力(那时都爱这么干),那天受受君和学霸去厕所回来,一群妹子拦着他俩,一个扎着马尾高挑的妹子被她们推了出来,支支吾吾的对学霸告白了,当时学霸拒绝了,但是一群妹子起哄,拦着不让走,当时受受君的脸都白了,一双手紧握着,我只觉得好心疼。
       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,受君不在怎么黏着学霸,直到毕业晚会当天他抱着他大哭。
         过了这么久,他们没有联系,在不同的地方,偶尔回家碰个面也只是打个招呼就走了,像个陌生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后来才知道,当时受受君并不是先跟他分手,只是学霸太好,他不忍让他受到这段关系的伤害(因为是他先追的学霸)害怕他会毁了学霸!我也是后来才知道那句你亲亲我呗,是对这段感情抱着多大期待与渴望和不确定!这样的感情永远不能公之于众,他只是太缺乏安全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攻君问我他还好嘛,他说,那时他有多认真,他考虑和受受一起去哪个学校,后面该怎么发展,怎样让这段感情维持下去,可是却忘了考虑社会的因素,考虑周围一切充满敌意与无意的伤害

评论

热度(1)